路虎经典SUV插电混动版就是其中之�

摘要 插电混动版揽胜为你提供满意的声音。在你沉迷于RR皮革衬里的华丽之后说这句话的人惊叹于它的黄油般光滑的乘坐,从你的高高的栖木上盯着宽大

插电混动版揽胜为你提供满意的声音。在你沉迷于RR皮革衬里的华丽之后说这句话的人惊叹于它的黄油般光滑的乘坐,从你的高高的栖木上盯着宽大的翻盖。这是一个观察平台,下面的世界就像它的小屋一样。这是一辆你非常渴望的车。然后那个声音说:“最多只能到19 mpg。这真的是这个世界现在需要的吗,先生,先生?”不,肯定不会。“好吧,那么32 mpg的声音呢?”这是我开过揽胜P400e插电式混动后能回答的问题。

充电一夜后,行驶了75英里混合的城市、山区和乡村道路。与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如果你接近其预计的31英里的电动里程,那么这个数字可能会高得多(环保局的官方估计值预计会略低)。有一天,我开了41.1英里,观察了43.7英里。另一方面,如果你继续延长驱动超过电动范围,那么在20英里范围内的东西似乎是合理的(环保局估计的燃油经济性也没有公布)。

现在,这种燃油经济性真的能变成绿色吗?不会吧。与起亚Nile相比,生产揽胜是否有很多额外的资源?例如,PHEV会削减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带来的额外绿色吗?大概吧。

然而,这是一个现实:如果你花108945美元,你很可能不会在市场上买到一台Niro。如果你打算买一辆揽胜,为什么不让这款插电式混动获得32mpg而不是19mpg机械增压V6或者18mpg机械增压V8?

“你可能会回答,这是一种美味的食物。”诚然,混合动力比机械增压V8慢60英里(6.4秒),但比基本机械增压V6的7.1秒跑得更快。也许你驾驶的是一辆四缸发动机的揽胜,这是一种耻辱,但这应该由总系统输出来调节:398马力和472磅-英尺的扭矩。

电力也符合揽胜标准,扭矩丰富,加速轻松安静。揽胜并不像揽胜运动版SVR那样是一只大马力狂吠的野兽。这是关于一个宏大而庄严的文明。在发动机不运转的情况下静静地漂浮只会增加这种情况。

当电网电源耗尽或需要最大功率时,这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才真正活了过来,听起来就像是一台吹的V8。这是不同的,但不是令人反感的-当然不会超过可选的柴油发动机。顺便说一句,7.5秒从零到60英里/小时,返回环保局估计的24英里/小时(2018年的数字)。它也燃烧肮脏的柴油。

另一方面,对于那些会注意到有一款纯电动高价豪华SUV的人来说,燃烧任何燃料的路虎揽胜PHEV当然值得注意:特斯拉Model X。其性能模型的起价与P400e几乎相同,充电后可行驶305英里,3.4秒内达到零到60英里/小时——并且没有2万美元的可笑模式选项。从理论上讲,特斯拉的100强豪华SUV在绿色和性能上的优势当然是没有争议的。

但是,我开的是Model X,而且不是揽胜。一点都没有关闭。我可以单独用“指数级优越的客舱质量”来结束我的论点,但有乘坐质量,座椅舒适性,更实用的车身风格,没有笨拙的车门,以及捷豹-路虎没有把你当作beta测试豚鼠的事实。是的,路虎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在开始响应从电台的变化到加热座椅的激活的一切之后,需要半个街区,但X型巨型触摸屏并不完全是可靠性的典范。也不是整车。说实话,离它远点,这样至少是洗。

这些都不是为了解释model X——主要是。这只是为了解释为什么有人可能会看重揽胜,尽管纸上的论点是0-60倍和动力范围。也许它们根本不会被交叉购买,但它们共同的价格、声望和绿色度(诚然程度不同)确实使它们看起来像贝弗利山、帕洛阿尔托、拿骚县和绿色意识过剩的地方的美元趋同的共同选择。如果我在那个位置,我知道我选哪两个:P400e,谢谢。

当然,如果有一些庄严而强壮的男人,带着优雅而建造良好的小屋,也能在充电时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行驶300英里并达到60英里/小时,那么,它只会是优秀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