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9000磅重的GMCHummerEV进行英勇的越野跳跃

摘要 电压秃鹰、电池冲击波和充电猪。这些是我们给2022GMCHummerEVPickup取的几个名字,试图描述其糟糕的效率,至少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是这样。加

电压秃鹰、电池冲击波和充电猪。这些是我们给2022GMCHummerEVPickup取的几个名字,试图描述其糟糕的效率,至少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是这样。加起来只有47MPGe,问题在于悍马超过9,000磅的巨大重量。也许是为了向潜在客户保证卡车的重量不是问题,GMC刚刚发布了一部名为《革命》的新纪录片,其中包括无数悍马电动汽车在野外被粗暴对待的场景。除了炫耀其漂移能力和深入研究工程团队的目标外,他们还进行了一些史诗般的跳跃,这在这种重量的车辆中是你所不希望看到的。

这部有趣的纪录片长达一小时,所以如果你想跳到跳跃,动作从34分钟开始。当您观看和聆听超过9,000磅的金属和塑料强力着陆时,很难不畏缩,但悍马似乎已经完成了与福特F-150Raptor更常见的动作。

“卡车做得非常好,”其中一名测试人员说。“试图跳卡车,试图呼吸一些空气,真正检查我们的扭矩和安全监视器,得到了很好的数据。没有损坏,没有泄漏。据我所知,所有部件都还在。”

嗯,这很令人欣慰,尽管GMC明智地建议任何潜在的所有者不要尝试同样的事情。

在视频的早些时候,悍马被带到雪地上执行诸如高速突然变道之类的机动,因为皮卡的开发和微调仍在继续。即使在早期,怪物EV的敏捷性和最小的车身侧倾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测试员将卡车在冰上漂流描述为“平淡无奇”,仅仅是因为悍马是如此沉稳。之后,卡车在螃蟹模式发挥作用的极端岩石爬行路线上完成了它的步伐。在某些时候,该课程是如此具有挑战性,以至于拉杆弯曲了。

总而言之,这部电影对极光拾音器的发展和微调进行了迷人的深入研究。一方面,电动汽车应该是环保效率,但一辆9,000磅重的卡车实际上能有多环保?另一方面,悍马能够在大约3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且尽管它很重,但仍能做到这一点,这是一项工程壮举。到2023年底,通用汽车希望在北美交付400,000辆电动汽车——我们不会打赌悍马电动汽车会为该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