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LSHybrid的价格提高了21000美元

摘要 您只需要为雷克萨斯继续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宝马7系继续占据主导地位的全尺寸高级轿车类别中一决高下而鼓掌。捷豹XJ等长期竞争对手已经退

您只需要为雷克萨斯继续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宝马7系继续占据主导地位的全尺寸高级轿车类别中一决高下而鼓掌。捷豹XJ等长期竞争对手已经退出竞争,但LS仍保持其在尝试部分的存在。

该品牌的旗舰轿车目前有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可供选择。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或配备CVT驱动车轮的自然吸气式3.5升V6混合动力。令人恼火的是,后者很快将遭受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该公司通过澄清它将转变为更全面的产品来捍卫这一点。

根据CarsDirect的调查,雷克萨斯LSHybrid将获得21,000美元的价格上涨,使其比基础LS500贵36,000美元。这使目的地之前的起价达到了相当大胆的112,000美元建议零售价。与S级111,1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相比,这仍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请注意,这不仅仅是没有任何理由的完全增加。LSHybrid将仅作为全轮驱动车型提供,从而提高其价值主张。它现在还将成为雷克萨斯队友半自动巡航控制系统、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2.5+的标准配置。

雷克萨斯发言人阿曼达·罗克(AmandaRoark)澄清说,LSHybrid将是唯一一款采用该技术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它还将包括其豪华套件中的所有功能,无需任何额外费用,例如自适应空气悬架、全景监视器、平视显示器等。

在此版本中,您可以添加到LSHybrid的唯一可选附件是内部和外部的视觉亮点以及功能配件,例如货网和地板衬垫。全面装载旗舰LS的决定是我们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中看到的一种策略,它们都明白,将所有可用功能作为一个套件提供给客户可能更有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