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运动老板希望下一代R8使用V-10

摘要 虽然有很多传言说下一代奥迪R8将是电动的,但德国品牌内部可能有一群人在竞争另一款V-10。团队成员包括奥迪体育的老板奥利弗霍夫曼。在周五

虽然有很多传言说下一代奥迪R8将是电动的,但德国品牌内部可能有一群人在竞争另一款V-10。

团队成员包括奥迪体育的老板奥利弗霍夫曼。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奥迪体育总监告诉《汽车报》,他希望看到V-10回归第三代R8。他明确表示:“我们是为V-10而战。”

负责奥迪技术开发的董事会成员Hans-Joachim Rothenpieler是另一位V-10冠军。Rothenpieler此前曾表示,他的任务是说服他的同事R8(和TT)他们必须继续工作,但他表示电气化是保持两辆跑车运行的最佳方式。从那时起,我们知道奥迪将有TT的继任者,但它将是电动的。然而,R8的未来尚未确定。

英国杂志《汽车》的另一篇报道称,R8继任者(据称称为e-Tron GTR)的内部开发将是全电动的,功率为650马力。根据该杂志的信息,电动跑车将位于保时捷的J1平台上,该平台将为即将推出的Taycan提供支持。据报道,e-Tron GTR将于2022年接管R8的光环汽车。

然而,随着奥迪Sport内部另一款V-10的竞争,这一切可能会发生变化。Hoffman表示,由于大众集团的同伴兰博基尼计划将V-10保留给Herakn的继任者,V-10表现良好。不过电厂可能会电气化,这是大众集团高层长期努力的结果。霍夫曼补充说,奥迪正在与兰博基尼密切合作,可能会将下一代V-10移植到第三代R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