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印度公司将为塔塔·马鲁蒂·铃木提供发动机

摘要 菲亚特印度公司、塔塔汽车公司和马鲁蒂铃木公司之间的协议为该品牌的未来车型提供了灵感。据《经济时报》报道,菲亚特将为两家公司提供22万

菲亚特印度公司、塔塔汽车公司和马鲁蒂铃木公司之间的协议为该品牌的未来车型提供了灵感。据《经济时报》报道,菲亚特将为两家公司提供22万台发动机,其中7万台将用于塔塔的新款SUV,代号为Q501和Q502。

这些新产品预计将基于路虎发现运动平台,这款车的改装mu已经在印度进行了测试。预计这家印度公司使用的动力装置将与Jeep Compass中的2.0升MultiJet II涡轮柴油发动机相同。在该应用中,其功率为125kW和350Nm。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这些车将是Disco Sport平台的第三代衍生产品,因为捷豹也计划很快推出入门级SUV。

由于塔塔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氙气多功能车,可以预计,其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汽车将在未来在这里亮相。

与此同时,其余的发动机是1.3升柴油发动机,将用于马鲁蒂铃木的汽车,包括最近发布的Dzire轿车。

塔塔最近与大众汽车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可能导致后者的车辆在塔塔先进的模块化平台上进行后续轮换,以供国内消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