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现代新N性能子品牌研发的大众现代途胜性能版即将上�

摘要 现代新N性能子品牌研发的现代途胜性能大众版即将上市。消息人士称,现代汽车正强烈考虑在2018年底前推出首款性能合适的SUV。这将是第一款来

现代新N性能子品牌研发的现代途胜性能大众版即将上市。消息人士称,现代汽车正强烈考虑在2018年底前推出首款性能合适的SUV。这将是第一款来自非高端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SUV。

虽然大部分德系品牌都提供了中小型SUV的性能迭代,但是日常用车厂商还没有加入。现代汽车推出了其最大的本土SUV圣达菲的运动版SR。不过这并不是真正独立的性能变型,而是汉兰达的旗舰车型,带有运动配件。

正如我们所知,“途胜N”将配备定制的悬架和制动器,车身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以及可能从即将发布的i30 N采用的增强动力系统。

在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抵达澳大利亚的i30 N上,安装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根据调校,发动机可分别输出186kW和205kW。由于i30已经和SUV共用了部分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能会直接插在途胜上。

目前只是前期,制作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这可能是现代非常有趣和重要的一步,特别是如果它比任何竞争对手都更早进入空缺的市场空间。

你怎么想呢?要不要买一辆动力强劲的途胜?请在下面的评论区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