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 WRX 以产量定价令人心碎

摘要 全新 2022 年斯巴鲁 WRX 阵容的八个变体,涵盖三种装饰和两种车身样式斯巴鲁澳大利亚已发布其第五代 2022 年斯巴鲁 WRX 的当地定价

全新 2022 年斯巴鲁 WRX 阵容的八个变体,涵盖三种装饰和两种车身样式

斯巴鲁澳大利亚已发布其第五代 2022 年斯巴鲁 WRX 的当地定价和规格详细信息,头条新闻是全新的拉力赛标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达展厅时至少花费 44,990 美元。

虽然尚未确定确切的预计到达时间,但在线聊天建议第一个示例的到达日期为 5 月。

正如 carsales 先前报道的那样,新款斯巴鲁 WRX 轿车将提供三个装饰级别,包括 WRX、RS 和 tS 变体名称,WRX Sportswagon 也将提供,尽管 RS 徽章换成了 GT。

入门级 WRX 手动轿车的起售价为 44,990 美元,外加上路费用,标准设备亮点包括带智能手机镜像、蓝牙连接和 DAB+ 数字收音机的 11.6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双区气候控制、布料斗式座椅装饰、巡航控制、LED 外部照明、雨水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中档 2022 年斯巴鲁 WRX RS 轿车(50,490 美元,外加 ORC)增加了 Ultrasuede 内饰、现在加热前排座椅的功率调节、加热后外侧座椅、电动天窗、卫星导航、CD 播放器、10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和自动调光后视镜。

基础 WRX 和 RS 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也可以配备最新的无级自动“斯巴鲁性能变速箱”,额外收费 40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