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本田Activa BS6获得6年质保 新增13项功能

摘要 距离2020年4月BS-VI排放标准生效还有一段时间。然而,一些制造商正在率先推出符合BS-VI标准的产品。第一,Hero MotoCorp公布了旗下荣华i

距离2020年4月BS-VI排放标准生效还有一段时间。然而,一些制造商正在率先推出符合BS-VI标准的产品。

第一,Hero MotoCorp公布了旗下荣华iSmart摩托车的BS-VI认证。现在本田发布了全新的Activa 125,符合BS-VI。这样的产品对客户肯定是有吸引力的,也是有益的,尤其是那些等待购买符合BS-VI标准的两轮车的客户。

全新本田Activa 125通过全新的125 cc HETBSVI PGM-FI发动机集成了ESP(增强型智能动力)。ESP是优化能量输出、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摩擦的主要技术。

本田ESP由四个部件组成——本田ACG起动机、程序燃油喷射(PGM-FI)、翻滚技术和减摩。本田独特的ACG起动机确保“无振动”发动机通过内置交流发电机启动。ACG起动机还配备了自动启动/停止功能,这有助于节省燃油。

PGM-FI控制流向内燃机的燃油流量,并确保正确使用。这是根据发动机数据确定的。新Activa 125采用了翻滚技术和紧凑的燃烧室,有助于提高发动机效率。摩擦还减少了偏置气缸和轻型曲轴和活塞的使用。

除了关键的技术升级,新款本田Activa 125还在时尚方面进行了改造。一些新的补充包括迷人的LED头灯,重新设计的签名LED示廓灯,镀铬前面板和侧面板,以及浮雕3D Activa 125标志。

这款踏板车还配备了新的数字模拟仪表,可以显示各种类型的信息,如距离、平均油耗、实时燃油效率、维修指标和车载诊断。侧指示灯系统具有发动机抑制器的功能,如果侧架接合,发动机将不会启动。

所有新款本田Activa 125 BS-VI的其他关键功能包括双功能开关的5合1锁、全金属阀体、外部加油、开关、前手套箱、3级可调后悬架和带均衡器的复合制动系统(CBS)。全新本田Activa 125 BSVI将于2019年9月上市。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有限公司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YAdvinder Singh Guleria先生表示:“引领向无污染印度的过渡,我们今天很高兴向您介绍——全新Activa 125 BSVI!自动滑板车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令人印象深刻,这让我们有了一个坚定的信念:用滑板车引领这场革命。为了给我们的客户增加另一个惊喜,本田将在印度两轮汽车行业的Activa 125 BSVI上提供特殊的6年保修套餐(3年标准3年可选延长保修期)。”

1本田Activa BS6的新功能-来自ACG的静音启动-BS 6发动机-实时燃油效率和距离*-怠速停止系统-侧发动机抑制器-LED前照灯和标志性LED示廓灯-5个一锁双功能开关-全金属阀体-外部燃油加注-车身高级镀铬-通过开关-伸缩式前悬架和前制动器-前手套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