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推出新款保时捷911以获得更大动力

摘要 保时捷今天在印度发布了最新版的传奇911。对于CarreraSCoupe和RS 1 99亿卢比(两个工厂展厅,全印度)以及CarreraSCabriolet的RS 1 82

保时捷今天在印度发布了最新版的传奇911。对于CarreraSCoupe和RS 1.99亿卢比(两个工厂展厅,全印度)以及CarreraSCabriolet的RS 1.82亿卢比的定价,保时捷仅推出了两款新款911。现在,在第8代,标志性的911得到了彻底大修的驾驶舱,30ps的功率高于输出车型。

新款911继续由3.0升plane 6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上升到了450 ps和530 Nm的扭矩,高于之前迭代的420 ps和500 Nm。Carrera S以0-100km/h的速度在3.7秒内完成。91可以选择保时捷Sport Chrono套装,该套装增加了最新的启动控制地图和8速PDK变速箱。这帮助它将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减少了0.2秒。新款911的最高时速也有所提高(2公里/小时),现已达到308公里/小时。

保时捷没有对911的基本外观做太多改动。然而,2019年的迭代比之前的车变得更宽更长。新款911的帽子更长,中间有两条折痕。后部有更宽的翼子板,这使得2019款911比之前的911更宽。前格栅上的气坝有三个隔板和超薄DRL。大灯也保持不变,但保时捷表示,它将提供LED矩阵大灯作为新911的一种选择。在后面,你可以看出你在遵循2019年的模式。你会看到一个模仿红色数字“11”的刹车灯,两边有9个板条。911还与保时捷徽章相结合。你在两侧也有双排气系统。

在里面,它是911,并得到了大修。它有一个运动方向盘和一个新的仪表板。仪表盘中央有一个典型的保时捷转盘计数器,它的两侧是双数字显示。在中控台上,您现在可以看到保时捷最新的10.9英寸保时捷互联信息娱乐系统。你还得到了一个新的变速杆和中控台上各种控制的触摸式按钮。

91在印度与奥迪R8和捷豹F竞争。请告诉我们您对新款911的看法。凭借全新的内饰和更强劲的发动机,它在欲望级别中的排名肯定会更高。敬请关注新款911 ZIg Wheel的首次驾驶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