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SUV调侃这次继续用视频上的现代宝贝SUV

摘要 像Juke这样的大型竞争,他们确保没有人会错过一系列即将上映的预告片。Kona teaser始于4月初,我们的想法是它可能会在当月的纽约车展上

像Juke这样的大型竞争,他们确保没有人会错过一系列即将上映的预告片。

Kona teaser始于4月初,我们的想法是它可能会在当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但这不是真的。

几周后,我们得到了新Kona的第一张照片,但它只是一组大灯和一个前格栅。

然而,本月初,当我们发布第一张乔装打扮的科纳的照片时,他们新生婴儿的现代嘲讽出轨了,她正忙着在葡萄牙拍照。

但是,我们已经知道,Kona汽车的出现并不能阻止现代的Kona汽车戏弄魔术师这个简单的事实,所以今天它们又回来了,这是另一回事,视频里的那个。

但在你兴奋之前,我们仍然无法看到比一系列快速剪辑图像更多的Kona,因为挑衅性的视频突出了细节。

尽管如此,从我们看到的来看,新款Kona还是有不错的外观。它为现代汽车提供了一个新的设计方向,有凝聚力的风格,适当的比例和承诺,虽然这只是Kona正式上市前的承诺,包括四轮驱动选项。

通过这种调侃,Kona增加了新的细节,包括确认其双大灯设计(你见过)、层压格栅(你也见过)和明亮的平视显示器(你没见过)。

我们预计这将是最后一次嘲讽,因为计划似乎是在下个月(2017年6月)发布Kona。

然而,如果现代在此之前推出了另一款戏弄车,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