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印度推出第11版

摘要 它将举行到20号。通过日产营销活动的“快乐”,日产和DataSun的客户可以获得授权经销商的诱人折扣和特别优惠。包含60分免费验车、免费洗车

它将举行到20号。

通过日产营销活动的“快乐”,日产和DataSun的客户可以获得授权经销商的诱人折扣和特别优惠。包含60分免费验车、免费洗车、配件最高7折优惠、人工费用最高8折优惠、保底赠品。

日产和大田的客户也可以将现有的汽车升级到日产Kick,甚至是大太阳马厩最实惠的自动车型。这项活动将促使日产向客户宣传访问授权日产和Data Sun服务中心的好处,并使用真正的备件、机油和配件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汽车的效率和耐用性。

NissanIndia董事总经理RakeshSrivastava表示,“对日产满意”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致力于实现卓越的拥有体验。每当客户选择日产或DataSun汽车,它就开始与该品牌建立持久的关系。这种关系基于我们提供最佳服务和满意度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