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NiroRange是全新且经过全面改进的

摘要 起亚的目标是到2027年制造14款新的电池电动汽车,而全新的起亚NiroEV是其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最初于去年年底透露,我们之前对Niro系列的

起亚的目标是到2027年制造14款新的电池电动汽车,而全新的起亚NiroEV是其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步。最初于去年年底透露,我们之前对Niro系列的细节非常有限。一月份,我们获得了更多关于常规NiroHybrid的详细信息,但PHEV和BEV变体仍然有些神秘。现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后者变体的大量细节,让我们在Niro于2023年抵达之前全面了解它。

与基于新一代纯电动平台的起亚EV6不同,全新Niro搭载与现代伊兰特共享的起亚第三代K平台。新款Niro的轴距为107英寸,长174英寸,宽72英寸,比即将推出的车型略大。

Niro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使用1.6升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NiroHybrid的总输出功率为139马力(电动机产生43hp),而NiroPlug-InHybrid使用83hp的电动机将总输出功率提高到180hp。后一种型号在WLTP循环中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为40英里,根据EPA标准,该续航里程应该在33英里左右。在这些车型中,电池位于后座下方。

有趣的是,起亚减少了倒档以减轻重量,依靠反转电动机的极性并在此过程中减少了5磅。其他提高效率的措施包括一个新的正温度系数加热系统,通过自我调节的陶瓷元件提高寒冷条件下的电动续航里程,而基于导航的动力传动系统管理将在某些“绿色区域”自动将Niro踢到EV模式。

NiroEV代表了对即将推出的模型的最大改进。凭借新的64.8kWh电池,起亚声称在WLTP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288英里。EPA测试周期预计接近200英里。K3平台使EV的电池能够安装在地板内。它的电动机产生201马力和188磅-英尺的扭矩,使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为104英里/小时。NiroEV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可在43分钟内恢复70%的电量(从10%到80%),并在使用导航查找充电站时辅助电池预处理。

在视觉上,得益于双色封闭式格栅设计、特定车型的下保险杠设计和独有的17英寸合金轮毂,NiroEV与其混合动力兄弟姐妹相得益彰。HEV和PHEV变体采用16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欧洲买家可以选择九种颜色,但这些颜色是否都将在上市还有待观察。

Niro的机舱采用回收材料,例如由桉树制成的纯素皮革,并具有创新功能,例如在静止时可以完全倾斜的“放松”前排乘客座椅。将Niro的内部解释为生活空间的延伸,而不是“移动的临时容器”,其他功能包括所有乘客的座椅安装USB端口和纤巧设计的前排座椅,以改善后排腿部空间。

偏心仪表板设计并面向驾驶员,以便更方便地控制和显示。标配10.25英寸数字仪表组和10.25英寸触摸屏,辅以10英寸平视显示器。高级语音控制也是标准配置。

提供一系列高级功能,包括通过EV电池为设备供电的车辆到负载(V2L)功能、远程智能停车辅助,以及具有前向碰撞避免、交叉路口、智能限速辅助的完整DriveWise套件,智能巡航控制、盲点监控等。规格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但预计全新的Niro阵容将在2023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