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指纹技术的现代展览

摘要 现代汽车计划首先在圣达菲车型中实现这一技术,该车型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特定市场发布。要解锁车辆,驾驶员需要将手指放在门把手上的传感

现代汽车计划首先在圣达菲车型中实现这一技术,该车型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特定市场发布。要解锁车辆,驾驶员需要将手指放在门把手上的传感器上。

要解锁车辆,驾驶员需要将手指放在门把手的传感器上,加密的指纹信息会被识别并传输到车内的指纹控制器。驾驶员也可以通过触摸点火开关轻松启动车辆,点火开关也配有指纹扫描传感器。

该技术还提供了定制的驾驶环境。通过将驾驶员偏好信息与指纹数据进行匹配,车辆将根据驾驶员自动调整座椅位置、连接的汽车功能和后视镜角度。

现代汽车也解决了智能指纹技术的安全问题。借助电容识别功能,该功能可以检测指尖各部位的电量差异,从而有效防止指纹的伪造和变造。

该技术将驾驶员误认为他人指纹的几率只有50000,其中一种技术的效率是传统车钥匙(包括智能钥匙)的5倍。此外,通过“动态更新”系统支持的实时指纹学习,指纹系统可以不断提高其成功率。

现代汽车将指纹技术应用于特定市场,并逐步扩展到其他市场。现代还计划在其车辆阵容中继续采用其他可定制的技术,以增强其在未来移动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