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庆祝45周年

摘要 过去45年,帕萨特一直在为未来而发展。最初于1973年推出,现在在各大洲都有销售。第一代帕萨特于1973年推出。从那时起,大众汽车已经生产了

过去45年,帕萨特一直在为未来而发展。最初于1973年推出,现在在各大洲都有销售。

第一代帕萨特于1973年推出。从那时起,大众汽车已经生产了超过2900万辆汽车。到目前为止,大众已经生产了八代超过2900万辆帕萨特。2019年将是史上最成功的中型车进入进化新阶段的开始,因为帕萨特成为该领域第一个突破3000万辆的障碍。

帕萨特现在已经成为汽车工程领域进步的真正体现。这些年来,随着帕萨特的发展,从防抱死制动系统到现代智能联网辅助系统,技术得到了创造性的发展。

作为一款适合家庭和商务用户的全能车,它也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中型车。在欧洲,中国和美国都有独立版本和衍生车型,共同构成了大众产品最重要的支柱之一。

在庆祝45周年之际,帕萨特再次提供轿车和变型。这两个车身版本不仅会搭载经典的内燃机,还会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暂时将帕萨特改造成一款电动、零排放的车辆。

目前,新款帕萨特的生产准备工作正在德国北部的埃姆登工厂幕后进行。产品线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市场推出倒计时已经在2019年1月开始——帕萨特拥有新的驾驶、照明、辅助和信息娱乐技术以及更高水平的在线服务。

第一个目标是突破3000万大关。在高尔夫(3500万)之后,甲壳虫(2150万)之前,这使得帕萨特成为大众历史上最成功的三款车型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