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菲尼迪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QX50概念车

摘要 英国QX50概念车将于2017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展示了该品牌对下一代中型和高端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愿景。QX50概念车是2016年QX

英国QX50概念车将于2017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展示了该品牌对下一代中型和高端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愿景。QX50概念车是

2016年QX Sport Inspiration的进化版展示了其概念前臂的设计如何在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适应未来的生产模式。英菲尼迪的最新理念通过品牌“强大而优雅”的设计语言,自信地表达了设计师的艺术影响力。“驾驶室向前”的轮廓结合了紧凑、肌肉线条和光滑的表面,显示出它是一款动感和实用的SUV。

以驾驶员为中心和以乘客为中心的机舱有机形式与外部相协调。QX50 Concept的内饰融合了先进的设计和更高水平的现代科技,体现了英伦和菲尼迪对先进内饰设计挑战传统方法的渴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