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M550i xDrive系

摘要 为了配合宝马5系所有新车型的上市,宝马M GmbH推出了运动型宝马M性能版,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商务车。至少目前来看,全新宝马M550i xD

为了配合宝马5系所有新车型的上市,宝马M GmbH推出了运动型宝马M性能版,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商务车。至少目前来看,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将占据全新宝马5系产品阵容的榜首位置。

4.4升V8发动机在转速为5500转/分时输出462马力,在转速为1800转/分时输出650牛米的扭矩。全新BMW M550i xDrive拥有强大的M性能TwinPower涡轮发动机,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后轮偏置,定制的M性能底盘设置,可以算是四门左右的跑车,也是最具活力的商务车。

全新宝马M550i xDrive是宝马5系首款以汽油发动机为动力的M性能车型,即经过特别改装的M性能TwinPower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排量为4.4升。

V8配备了两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具有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正时和双VANOS可变凸轮轴控制系统。所有这些输出都可以在5500转时达到462bhp(总油耗:8.9L/100km;总co排放:204g/km),峰值扭矩650Nm,只有从1800转才能获得。

最先进的高性能发动机,拥有宝马M性能车的所有动力认证,可以在4秒内将宝马M550i xDrive从0-100km/h推进,然后达到受电子限制的最高250km/h的速度。同时,全新V8发动机也展现了M Performance T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的卓越效率。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已达到严格的EU6c排放标准。

与最新一代宝马5系产品线中的其他车型一样,宝马M550i xDrive也提供了更多的辅助系统选项,以在需要时帮助驾驶者。包括逃生辅助、过境交通警告系统和有效的变道警告,它使用转向输入来避免即将发生的碰撞。可选的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现在具有扩展功能。智能限速辅助系统可以自动将限速引入巡航控制系统,这也代表着宝马M550i xDrive在自动驾驶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