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透露其新的旋转传输系统的细�

摘要 世界各地的马自达旋转引擎车迷都为这一独特的动力系统损失感到悲伤。他们希望并等待着它的最终回归。一个时代,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对燃油

世界各地的马自达旋转引擎车迷都为这一独特的动力系统损失感到悲伤。他们希望并等待着它的最终回归。一个时代,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许多人来说,转子发动机似乎永远不会再次浮出水面,它已经成为过去。然而,关于转子发动机复兴的传言似乎并没有消失,而且经常出现。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马自达哈兹达动力系统开发部执行董事Hirose一郎的最新报告。澳大利亚汽车出版物Drive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遇见了Hirose一郎。

在这一大型活动中,马自达庆祝了新CX-30的发布。不仅仅是交叉启示。活动期间,关于转子发动机技术的新报道再次浮出水面。负责动力总成开发的负责人表示,起初它被认为是一款增程器。现在,随着最近的技术突破,它已经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动力装置。他进一步指出,目前正在开发的新型柔性旋转混合动力装置非常先进和高效,可以销往世界上的任何市场。适用于排放法规更严格的国家。

广濑一郎描述了丰田普锐斯的类似设置。使用混合动力系统的普锐斯足够通用,可以发电,但也可以在需要时为驱动轮提供动力。这项名为XEV的技术可能会在澳大利亚的其他量产车上亮相。然而,我们希望几年后能在马自达的祖国日本上市。这是关于扶轮动力系统的令人鼓舞的消息,我们将不得不看到它的复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