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渴望在2025年前推出2 2 GT

摘要 这家总部位于圣阿加塔的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几乎确定了其阵容中的第四款车型。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间接证实了这一消息。兰

这家总部位于圣阿加塔的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几乎确定了其阵容中的第四款车型。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间接证实了这一消息。兰博基尼一直在销售Huracan和Aventador超级跑车。现在,随着Urus SUV的推出,他们的小猫也有了第三款车型。现在按照公司从现在到2025年的预测销售额,如果目标达成,他们家会有增长。如果这个预测是正确的,他们将有机会推出第四款车型。

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证实他们正在开发第四款大旅行车。兰博基尼预计,随着兰博基尼的推出,该公司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0,000马克。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他们能够在未来几年内稳定销售,他们就可以管理第四款车型。但是他们目前还不够强大,不够稳定,所以不投资第四种模式。截至2018年,兰博基尼已售出5750辆汽车,多梅尼卡利认为这三款车型将帮助公司接近8000辆大关。

他认为这是他们投资组合和市场的正确数字。但是,随着2 2 Grand Tourer的加入,将促进公司的销售。第四款车型的造型灵感可能来自兰博基尼Estoque的概念。即使用了十年,也会更新换代,维护未来的车型。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没有透露哪种动力系统将用于2 2大旅行车,但随着公司走向电气化,我们预计将有一个混合动力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