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后继产品将配备超级电容 而不是电池

摘要 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这已经不是不为人知的事实。据推测,兰博基尼可能会使用自然吸气V12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一

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这已经不是不为人知的事实。据推测,兰博基尼可能会使用自然吸气V12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一个小型电动机,并由一个紧凑型电池组支持。这将有助于实现新超级跑车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法规。然而,据路透社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将使用超级电容器,而不是传统的锂离子电池。据说,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限速超跑,以向其继任者展示新的动力总成。

Aventador的后继产品代号为LB48H。通过使用超级电容器,可以避免增加电池的重量,这在目前市场上的许多其他混合动力超级汽车中非常常见。超级电容器不仅具有体积优势,还可以同时放电和回收能量。兰博基尼正与麻省理工学院化学系合作进行这项开发。该公司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暗示,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可能会使用与LB48H上相同的超级电容器。

Maurizio Reggiani表示,他们希望保留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产生的情感。他进一步表示,电气化需要填补性能差距,即使在低速时,扭矩增加也可以提供更一致的动力输出。因此,他希望V12在今天能提供更多或相同的动力。他坚信,即使在混动时代,V12的使用寿命也是很长的。Aventador SVJ使用6.5升V12发动机,功率为770马力。在电机和超级电容器的帮助下,它可以轻松提供800马力以上的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