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发行

摘要 开始了。丰田凯美瑞混动售价29995起,是设计车型。在这个版本中,买家将获得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两端的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作为标

开始了。丰田凯美瑞混动售价29995起,是设计车型。在这个版本中,买家将获得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两端的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作为标准配置。此外,真皮内饰,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进入,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可加热和功率可调的前排座椅等。也是可用的。

下一个版本是凯美瑞Excel,售价31295起。在这个价格下,买家将获得LED雾灯、LED双光束投影仪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板。驾驶辅助系统有很多,比如盲点监测和后方路口预警、智能交通声纳、变道辅助系统等。这些功能都是免费提供的。在2020年丰田凯美瑞混动车发布会上,将搭载五种外观颜色选择。它包括新的石墨阴影和白金珍珠。

丰田凯美瑞将只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因此,它将由一个2.5升四缸和一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组合功率为215马力,在组合循环中返回50.5至53.3英里/加仑英国。根据等级,二氧化碳排放量设定为98-101克/公里。目前附上2020款丰田凯美瑞混动的图片供您查看。告诉我们你对这种新型混合动力车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