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为新的G80做了一些伟大的事情

摘要 Genesis G80豪华轿车是一款全新的2020车型,继续给所有相关类别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豪华、精致、设计和施工质量。新款G80比以往更加优

Genesis G80豪华轿车是一款全新的2020车型,继续给所有相关类别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豪华、精致、设计和施工质量。新款G80比以往更加优雅,创世纪一直在压制这种野性的一面。不,我们不是在谈论潜在的宝马M5战斗机,而是性能范围内的中档产品。

创世纪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德尔罗索在对《汽车趋势》的讲话中明确表示,我们很可能会看到G80运动的回归。他没有直接说会这样,但他的用词很明确。他说:“让你的想象力去疯狂吧。”“请继续关注体育。你永远不会知道。”同样,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几乎没有任何完全否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