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圣达菲将通过重新设计和可用的混合动力汽车亮相

摘要 2021年,现代圣达菲将获得更全面的改进套件,以及除setting(两年前推出)之外广受欢迎的前身。2021年,圣达菲的改款带来了两个全新的动力总

2021年,现代圣达菲将获得更全面的改进套件,以及除setting(两年前推出)之外广受欢迎的前身。2021年,圣达菲的改款带来了两个全新的动力总成,现代风格和豪华的书法装饰水平,使其在新的和更新的竞争对手中具有竞争力。2021年,圣达菲已经在世界各地公开亮相,并在美国得到官方确认。

在为我们的市场做出的改变中,最重要的是两个新的引擎,预计将解决圣达菲偶尔表现不佳的问题。现在,由一对2.5升四缸发动机(一个自然吸气,一个涡轮增压)驱动的2021款圣达菲比其前身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更高的效率。此外,现代汽车表示,将很快推出1.6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和未指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速前进

2021年圣达菲最显著的变化将发生在紧绷的新皮肤下。老式的2.4升直列四缸基本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可选磨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新的入门级发动机是一款2.5升四冲程汽油发动机,估计功率为191马力(142千瓦),182磅英尺(247牛顿米)。从即将推出的2.4 185马力和178磅英尺(138千瓦和241牛米)逐渐增加。与2020年的圣达菲一样,基本发动机与前轮或全轮驱动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新的2.5升“Smartstream”动力装置具有多端口和直接燃油喷射功能,从而减少了前者的低负荷排放,提高了后者的效率和发电量。这些改进将有助于2021年圣达菲的燃油经济性。预计前轮驱动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得分为26英里每加仑,全轮驱动为24加仑。

更重要的是,在圣达菲的一些饰件上发现了2.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它具有277马力和311磅英尺(207千瓦和422牛米)的性能,比即将淘汰的Turbo 2.0的235马力和260磅英尺(175千瓦和352牛米)有了显著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新发动机配备了八速湿式动力换挡,与即将推出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可以减少寄生损失,提供更好的换挡响应。虽然即将被淘汰的涡轮发动机在运动驾驶中有时会措手不及,但这款新引擎应该还是很有意思的。

2021款圣达菲也将成为现代第一款混动SUV。圣达菲混合动力由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13千瓦启动发电机和44千瓦电机(本身由1.5千瓦时的小电池充电)驱动。组合动力输出为225马力(168千瓦)和195磅英尺(264牛米),通过混合优化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路由到标准的全轮驱动。效率数字尚未得到证实,但这并不奇怪,我们将看到35英里的总和基于2020年索纳塔混合动力的数字。

开拓新天地

现代对其独特的车型线条不一定看起来相似的想法非常满意,这也是圣达菲和新展示的2022款途胜拥有绝对独特风格的原因。现代似乎正在摆脱即将上市的圣达菲和现款Palisade上醒目的盾型前端风格。相反,新SUV更宽的前格栅在其纹理中融入了大灯。翼形镀铬装饰突出了进气格栅的开口,尖尖的日间行车灯安装在引擎盖附近的高处。当与头灯结合时,这些LED照明饰品形成了独特的T形造型元素。

后面周围风格变化不明显。尾灯更加锐利,采用弧形LED高光和全宽LED灯条,而不是尾门上的镀铬装饰条。来自圣达菲的独立转向灯被重新安排到了尾灯上,保险杠的宽度上有一个宽大的红色反射器,缎面仿银防滑板的形状也进行了修改。顶级的书法内饰采用了全新的20英寸轮毂设计,与ape的旗舰车型Palisade风格相同。

备用技术

2021年,现代圣达菲的内部进行了几项新的改进,主要是更大的标准和可选的信息娱乐显示屏。现在,基本显示器是8.0英寸触摸屏(高于7.0英寸),而可选的10.3英寸触摸屏(高于8.0英寸)是可选的。也可以用12.3寸的数字仪表盘。现代的数字钥匙,高速驾驶辅助的半自动技术,无线充电和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在圣达菲首次亮相。

更高的控制台(似乎是借鉴了Palisade)赋予了2021款圣达菲更高级的外观,同时也为“浮动”中央堆栈下的储物空间开辟了空间。线控换档还为该公司的按钮式档位选择器提供了空间,这比即将上市的传统换档器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由于一些巧妙的包装,圣达菲还将货物体积增加了0.5立方英尺。

草书

2021年在帕利塞德登场的书法装饰也出现在圣达菲上。像更大的SUV一样,圣达菲书法使用了高级纳帕quil缝制皮革,改进的前格栅,高级车门和座椅装饰条,生态麂皮车顶内衬和更多的功能性内容。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全彩色HUD,扩展的环境照明,自动上/下后窗和专用的20英寸车轮。书法基于圣达菲最高配置,搭载2.5升涡轮增压,全轮驱动。

更强,更强,更时尚。

2021年,现代圣达菲扩大了高强度钢在车身结构中的应用范围。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不仅减轻了重量,还提高了驾驶和操控性能。更高容量的制动助力器和更大的制动盘(数量不确定

量)也可以提高制动性能。重新设计的仪表板隔热层可降低发动机噪音,并且副车架,发动机舱和驾驶室地板的新底盖将阻力系数从0.34降低至0.33。如果它们像现代汽车所说的那样重要,那么已经令人愉悦的圣达菲应该比以前更流畅,更稳定。

非混合动力的2021年现代圣达菲将再次在该公司的阿拉巴马州制造工厂建造,并于今年年底到达经销商。Santa Fe Hybrid将在韩国蔚山建造,交付时间为2021年第一季度。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明年某个时候问世。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比2020年圣达菲的起价26,275美元有所增加,与此同时,限量生产的2021年圣达菲书法应要求至少42,000美元的全额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