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丰田Tundra效果图预告老卡车新面貌

摘要 丰田Tundra和竞争对手比起来就是老狗了。目前的车型已经卖了13年,可能还需要12个月才能看到它的下一代换代。关于卡车的传闻数不胜数,虽然

丰田Tundra和竞争对手比起来就是老狗了。目前的车型已经卖了13年,可能还需要12个月才能看到它的下一代换代。关于卡车的传闻数不胜数,虽然我们对它的外观一无所知。尽管Kolesa.ru的新非官方渲染预览了丰田如何赋予皮卡自己的个性,但切割卡车的方法只有很多种。

这一对效果图让你大致了解下一代Tundra到来时的样子。和现在的皮卡没有明显区别,显然福特的新款F-150紧随其后。但是,还是有变化的。大灯变窄了,卡车明亮的格栅有了新的变化。下仪表盘采用一体式保险杠设计和雾灯灯罩,外观更具现代感。

最突出的风格元素是挡泥板上的折痕。它在前面很微妙,融入卡车的自然轮拱,但在后侧板上非常明显。从后门到床头的长度一直延伸到风格化的尾灯元素,在那里它融入了翼形唇尾门。然而,在后端设计中没有发生其他令人兴奋的事情。

下一代丰田Tundra要到2021年12月才能上市,之后可能会在次年开始销售。有传言称,该汽车制造商将放弃其皮卡中的V8发动机,转而使用新开发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Tundra可能会实现某种形式的电气化,从而为客户提供一种混合动力Tundra,可以利用动力系统的低端扭矩。福特、特斯拉、GMC和其他公司通过全电动和电动动力系统将皮卡推向未来,迅速改变了汽车行业。下一代苔原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