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显示新款奔驰SL的新软顶看起来会很华丽

摘要 奔驰正在为阵容的大规模重建做准备。最近,它承认它可能拥有太多的紧凑型车,而另一方面,它正在扼杀其两个最昂贵的跑车和敞篷车。当然,这

奔驰正在为阵容的大规模重建做准备。最近,它承认它可能拥有太多的紧凑型车,而另一方面,它正在扼杀其两个最昂贵的跑车和敞篷车。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不会有任何强大而漂亮的双门奔驰,因为该公司已经在开发新的SL了。

从这些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敞篷车很可能会磨损所有的生产细节,包括尾灯和大灯。它们仍然隐藏在伪装箔下,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检查跑车的整体形状和尺寸。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戴姆勒设计部门的负责人Gorden Wagener解释说,经过大修的SL的设计会受到原300 SL的严重影响。这将需要“一些DNA,首先是比例,然后是表面处理”,但在这一点上,很难隐藏这些设计特征。我们知道,该模型肯定会从硬顶切换到织物天花板。

有趣的是,这辆测试车的车尾采用了四排气管布局,这或许暗示着引擎盖下可能有AMG动力。相信新的SL系列会从SL 43开始到SL 73e AMG 4Matic。后者被认为是绝对的顶级产品,其充电动力来自AMG部门,搭载4.0升V8发动机。

我们没有新SL的确切发布日期,但它可能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到来。最初,AMG衍生品将不包括在销售范围内,但我们预计它们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初加入这一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