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揭示了外观的运动伊兰特N线

摘要 现代发布了一系列效果图,揭示了新一代运动型伊兰特N Line。N-Line版与标准版轿车的区别在于特殊的“层叠式”散热器格栅,使得前脸外观

现代发布了一系列效果图,揭示了新一代运动型伊兰特N Line。N-Line版与标准版轿车的区别在于特殊的“层叠式”散热器格栅,使得前脸外观更具攻击性。进气口有扫描插入,特殊的18英寸轮辋和其他侧裙。可以在行李箱盖、扩散器和排气系统的双排气管上看到后扰流板。

现代没有透露新发动机系列的新细节。预计伊兰特Line N将获得来自伊兰特GT Line N掀背车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台电动机可以产生高达204马力和264牛米的扭矩,并与六速“机械装置”或带双离合器的七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现代伊兰特Line N的首映式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举行。

第七代伊兰特于去年3月推出。该车型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尺寸不断扩大,并配备了混合动力装置。

发动机的范围包括:150马力(180牛米)的2升发动机,与CVT串联工作,以及由1.6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汽油电动单元。其总输出为141力(264牛米)。

新伊兰特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在韩国销售,今年第四季度,汽车将销往美国。在俄罗斯,上一代车型依然有售,起价124万卢布。

今年3月,现代汽车将N Line Tucson投放俄罗斯市场。运动型跨界车配备了两升柴油发动机CRDi,容量为185马力,八波段自动全轮驱动。图森N线起步价223万卢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