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三菱正在考虑推出坚固耐用的L200Triton版本

摘要 以满足那些需要更通用版本的已经胜任的主力的人的想法。暂时只是一个概念,新的 Triton Absolute (是的,这就是它的实际名称)将于本周在

以满足那些需要更通用版本的已经胜任的主力的人的想法。暂时只是一个概念,新的 Triton Absolute (是的,这就是它的实际名称)将于本周在曼谷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有可能会推出量产版。

Mitsu表示,它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在各个场所展示这一概念,以“衡量公众的兴趣和反馈”。换句话说,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喜欢它,那么 Triton Absolute 将在一年多后投入生产。它看起来并不像其他概念卡车那样古怪,因此公路车型可以呼应泰国的概念。

那么,这个概念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比普通的 L200 / Triton 高 50 毫米(1.97 英寸),为应对崎岖地形提供了更大的离地间隙。为了给那些包裹着黑色车轮的厚实的越野 Falken Wildpeak 轮胎腾出空间,三菱加宽了履带,并增加了悬架行程,以提高卡车的越野能力。

更坚固的 Triton 有一个坚固的车身套件,每扇门上方都有红色把手,后面有一个硬酒桶盖,后面还有两个把手。作为福特 Ranger Raptor的竞争对手,Absolute 概念车现在在其车顶上安装了 LED 辅助灯,并有凸出的挡泥板,以进一步增强其激进的姿态。前后防滑板以及涂黑的格栅使其与常规车型区分开来,碳纤维后挡板也是如此。

在没有详细说明任何具体细节的情况下,Mitsu 表示乘坐质量得到了改善,同时操控性也比以前更好。由于没有关于动力总成的信息,该概念很可能使用您在标准 L200 / Triton 中可以找到的库存发动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