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出全新内陆荒野车型

摘要 2022款斯巴鲁内陆荒野斯巴鲁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强大的傲虎。其实用团队自己的话说,这是迄今为止最敏捷最高级的《傲虎:2022傲虎荒野》。该车

2022款斯巴鲁内陆荒野斯巴鲁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强大的傲虎。其实用团队自己的话说,这是迄今为止最敏捷最高级的《傲虎:2022傲虎荒野》。

该车配备了标准的2.4升涡轮增压斯巴鲁BOXER发动机,先进的双功能X-MODE,标准的前防滑板,全地形轮胎和斯巴鲁自己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随时准备迎接每一次公路和越野挑战。

该车还配备了屡获殊荣的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和11.6英寸斯巴鲁STARLINK多媒体系统,集成了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器。

除了强大的发动机,车辆还配备了改进的后差速器,最终传动比为4.44:1,以及经过广泛修改的Lineartronic CVT,以在前轮处实现类似的最终传动比。这种混合提高了所有四个车轮的低端扭矩输出,并有助于提供出色的爬坡能力。

Outwilderness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Lineartronic CVT 8速变速器。该发动机在5600转/分钟时可产生260马力的总功率,在2000转/分钟时可产生277磅-英尺的扭矩。

2022款傲虎荒野拥有优雅的外形,改进的前后保险杠,漂亮的六边形前格栅,更大的轮拱涂层,前防滑板和独特的LED雾灯。外部还显示了贯穿整个车身的高对比度的青铜表面。整洁!

谈到内饰,Outback Wilderness欢迎司机和乘客来到舒适的客舱,配备了StarTex座椅、铜色对比缝线和Adonized铜色装饰。这些可以在方向盘、换挡杆总成和仪表环上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