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新款911GT的连接功能详情

摘要 021保时捷911 GT保时捷公布了新款911 GT3车型阵容的详细信息。该系列起价为161,100美元,并提供了大量升级和改进。3354名买家将受益于最

021保时捷911 GT保时捷公布了新款911 GT3车型阵容的详细信息。该系列起价为161,100美元,并提供了大量升级和改进。3354名买家将受益于最新一代o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10.9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信息娱乐系统等。

更新后的系统还将连接服务的试用期延长至三年,延长了目前的一年期限。试用后,所有服务都是基于订阅的。一些新增加的功能包括带有自然语言识别的语音导航、带有实时交通信息的导航以及智能手机集成。此外,360L的SiriusXM现已成为部分标配,并提供3个月免费订阅,扩大了可用连接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车辆还可以选择配备远程停车辅助系统,用户可以站在外面通过智能手机将配备的车辆驶入或驶出停车位。酷!这也可以配备主动停车支持和带变道辅助的交叉交通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