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BMWE9BarnFind最近才出库46000英里

摘要 宝马E9于1968年正式进入批量生产,但3 0 CS发动机选项于1971年与3 0 CSI一起推出,以取代2,800台CS。双化油器发动机的功率为178马力(180

宝马E9于1968年正式进入批量生产,但3.0 CS发动机选项于1971年与3.0 CSI一起推出,以取代2,800台CS。双化油器发动机的功率为178马力(180 PS),并提供4速手动或3速自动变速器。与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的发动机也是使这款1974年车型的车轮移动的发动机,但不清楚动力系统是否仍然有效。

但我们所知道的是,这是一辆最近被带出仓库的汽车,尽管正如你将在接下来的几段中看到的那样,易贝卖家gpc566发布的广告中遗漏了一些重要的细节。

首先,我们不仅不知道发动机是否在运转,也不知道车已经坐了多久,存放条件是否合适。因为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生锈可能会造成损失。在这种情况下,愿意修宝马的人就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了。

另一方面,卖家表示可以根据要求提供与车辆状况相关的其他信息,所以如果你有兴趣买车,你知道该怎么做。

列表中有几个不准确且相互矛盾的花絮。首先,卖家声称是3系,实际上是1974年的E9(可能是因为发动机名字,卖家被骗相信是3系?)。此外,易贝广告摘要表明这是一个手动E9,但正如你在照片中看到的,里面有一个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