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系列的第一代1ZZ是在考虑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制造的

摘要 为了打造更小、更轻、更高效的性能导向型发动机,以适应小型化时代,丰田向雅马哈寻求帮助,打造了标志性的2ZZ-GE。太好了,莲花“借用”了

为了打造更小、更轻、更高效的性能导向型发动机,以适应小型化时代,丰田向雅马哈寻求帮助,打造了标志性的2ZZ-GE。太好了,莲花“借用”了这个装置,给它装上了增压器,然后把它变成了一个喷火的怪物。

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汽车工业开始将其重点转移到更小和更省油的发动机上。在这个减员的时代开始,丰田的阵容包括性能车,如传说中的A80 Supra,销量下降,最终于1998年退出北美市场。

另一款准备进行重大改造的高性能车是MR2。第三代作为原型车出现在1997年的东京车展上,1999年在日本发布。它比它的前身更轻,但有一个温顺的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是1997年推出的ZZ系列发动机的一部分,是丰田在使用铸铁装置几十年后,在更轻的全铝缸体上打造的第一款四缸发动机。

虽然该系列的第一代1ZZ在制造时考虑到了燃油经济性,但它的功率输出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