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riya是一款SUV旨在为汽车领域带来电气化

摘要 当人们想到日产电动汽车时,通常会想到 LEAF。现在,这家品牌通过新推出的 Ariya 全电动 SUV 增加了其电动产品组合。是的,日产将其在

当人们想到日产电动汽车时,通常会想到 LEAF。现在,这家品牌通过新推出的 Ariya 全电动 SUV 增加了其电动产品组合。

是的,日产将其在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与其同样流行的跨界配置相结合。结果是一辆看起来很像 2017 年推出的 iMX 概念车和去年 10 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Ariya 概念车。

外观简洁,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前部格栅的照明 V-Motion 线条。格栅显然是封闭的,因为它是电动汽车,具有品牌的新标志,代表了汽车制造商的新篇章。

整体设计语言融合了传统的未来主义,传达了力量——融合了核心传统价值观和对未来的展望。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是对 SUV 的未来主义看法。

走进去,可以看到一个充满未来感的小屋。这可以在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的 12.3 英寸大显示屏中看到。后者可以通过日产的语音激活系统进行控制,只需说出“嘿日产”这句话即可。它还可以与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 集成。

说到这一点,Alexa 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远程检查各种功能并控制这些功能。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 Ariya 的信息娱乐系统控制他们的联网家庭。

除了这是一个互联骑行之外,新的 Ariya 就是一辆全电动汽车。买家可以在两种 EV 电机和驱动器配置之间进行选择。一种选择是单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具有 215bhp 和 221lb-ft 的扭矩。这对于估计 7.5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的跑步来说是很好的。

然后是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输出 389 马力和 443 磅英尺。它使 Ariya 在 5.1 秒内从静止到世纪标记,最高时速为 200 公里/小时。准车主还可以在两种类型的电池之间进行选择——63kWh 单元和 87kWh 类型。根据 WLTP 周期,后者最多可以提供 483 公里的射程。充电方面,日产表示,充电 30 分钟可行驶 300 多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