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I推出新的B42NAntartica单锁顶盖

摘要 在通过一些预告视频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之后,GIVI Asia 终于通过他们首次在线发布的新 B42N Antartica 机壳揭开了面纱。根据 GIVI

在通过一些预告视频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之后,GIVI Asia 终于通过他们首次在线发布的新 B42N “Antartica” 机壳揭开了面纱。根据 GIVI 的说法,新的顶级案例是数十年持续研发的直接结果。与所有 GIVI 产品一样,B42N Antartica 借鉴了他们通过与摩托车骑手不断互动获得的经验,使其成为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好的聚合物外壳。

Antartica 采用有吸引力的新设计,同时不影响安全性。四四方方的形状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空间,最大容量为 42 升。顶壳的每个前角还具有高反光棱镜元素,以提高夜间能见度。这些元素呈现出大胆的外观,以提高骑手在路上对其他人的可见度。箱子可以装两个半喷气式头盔或一个模块化头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