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2年起亚EV6花式设计理念的首次正式亮相

摘要 EV6是起亚的第一款专用BEV。它是建立在姐妹公司的现代E-GMP平台上的跨界车,该平台已成为Ioniq 5的基础。起亚还没有详细说明新人EV6的规

EV6是起亚的第一款专用BEV。它是建立在姐妹公司的现代E-GMP平台上的跨界车,该平台已成为Ioniq 5的基础。起亚还没有详细说明新人EV6的规格,但既然他们共用同一个平台,相信规格会不相上下。经过这个月的公布,这是对2022款EV6的第一次正确认识。起亚还通过官方照片分享了背后的设计思路,汽车制造商称之为“对立统一”。我们在新闻稿中了解到,随着公司走向完全电气化,这种新的设计理念是必要的。它基于五个支柱:对自然的勇敢,对理性的喜悦,进步的力量,生活的技术和宁静的张力。

它们都结合了看似不同的想法,并在下面的视频中进行了解释。为了打断一些沉重的营销演讲,想法是EV6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并试图调和明显矛盾的想法。通过将回收塑料与自然结构形式相结合,在汽车设计中不常见的内部和外部设计中都可以找到来自自然的灵感。

“EV6作为起亚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展现了以人为本、先进的设计和电气化动力。我们坚信EV6在新的电动汽车市场上是一款有吸引力的相关车型,”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EV6,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将复杂的高科技功能结合在一个纯粹而丰富的体积中,创造一个独特而有影响力的设计,同时提供一个未来主义电动车的独特空间。”

除了照片,起亚还提供了更多关于设计的花哨词汇。拥有流畅车顶线条和现代面孔的跨界车,即所谓的“数字虎脸”,被描述为“唤起起亚电气化时代‘虎鼻格栅’精神的设计进步。”臀部后部增加了体积和存在感,而后掠挡风玻璃旨在唤起活力和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