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和耐力电动卡车:基于谎言和虚假订单的幻影

摘要 在进入实际报道之前,我们需要强调几件事: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 Company),在尼古拉的破坏性曝光背后同名,也是洛兹

在进入实际报道之前,我们需要强调几件事: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 Company),在尼古拉的破坏性曝光背后同名,也是洛兹敦汽车公司的卖空者。从最基本的角度来说,这意味着它将受益于这份破坏性报告导致的洛兹敦股票的最终崩盘。

对洛兹敦及其销售的简要回顾也很重要。目前,Lordstown还没有真正的产品,但它已经承诺了其第一款全电动皮卡的续航能力,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第一批车辆,从而成为第一款投放市场的电动卡车。耐用性被描述为比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都要好500%。不管是电动的还是内燃机的,都很可靠,安全,非常实用。耐力使用四个轮毂电机,总输出功率为440千瓦或约600马力。

最高时速限制在80英里/小时(129公里/小时),0到60(97公里/小时)的时间为5.5秒。续航里程为250英里(402公里),充电时间为1.5小时,但没有透露电池细节。耐力提供5个座位和6000磅(2721公斤)的牵引能力,并将配备内部电池和轮毂电机。

2021年1月底,第一辆耐力骡开始路试,烧毁。路上只要10分钟。大概已经完成并通过工厂测试;这件事的消息直到一个月后才在媒体上传开。

对罗兹敦的兴趣一直很大。市场已经为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做好了准备,而全电动皮卡是迄今为止尚未完全电气化的车辆(不包括Rivian和Cyber truck,因为它们都尚未开始交付)。洛兹敦利用这一点承诺,它不仅是第一家将电动卡车推向市场的公司,也是一家使其优于其他任何公司的公司。

兴登堡说罗兹敦一直在出售谎言。

在这份该死的报告中,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伯恩斯被认定为“海市蜃楼”背后的策划者,这份报告非常冗长,但却引人入胜,而且显然证据确凿。虽然他只有软件创业公司的经验,但他在2010年创立了Workhorse,并在2019年被淘汰。仅仅四个月后,他创建了洛兹敦。耐力电动卡车一直是他的想法,当他被赶出Workhorse时,他带着它。它被改编并改名为耐力。

就像尼古拉斯一样,伯恩斯的描述也不是很讨人喜欢。他说话轻声细语,很有魅力,有贬低人的幽默感,但他也是个“骗子”。如果情况适合他,他不会打破规则,忘记道德。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最明显的就是他通过错误的命令制造了对耐力需求增加的假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