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黑斑羚谷仓发现Flexes完全出乎意料的升级

摘要 1965年的雪佛兰Impala销量非常好,因为通用品牌在短短一年内销量超过100万辆。这款车成为第一款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车。人们喜欢1965年的黑斑

1965年的雪佛兰Impala销量非常好,因为通用品牌在短短一年内销量超过100万辆。这款车成为第一款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车。人们喜欢1965年的黑斑羚,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事实证明,有些人非常喜欢它,他们试图把自己的车改装成实际上不是的东西。你在这里看到的侏儒是一辆4门1965年的黑斑羚轿车,它被改装成了一辆双门轿车。原因很难理解。这不仅是因为汽车看起来出人意料,还因为整个项目需要大量的工作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从网站上发布的广告来看,在脸书做这件事的人非常喜欢这个结果。最后,他们离开了黑斑羚,被遗弃在谷仓里,直到卖家发现并决定在市场上出售。

所以这辆1965年的黑斑羚,曾经是4门的,现在是2门的,可以是你的,伴随着卖家所说的“几乎没有生锈”但是,你需要知道的是,这款车是一款压路机,也就是说它没有配备发动机,所以我们猜测,你应该会对这款独特的双门外观印象深刻,无论如何都会买下这款车。

考虑到已经坐了一段时间,黑斑羚显然不在最佳状态。卖家说,你还会得到一系列额外的东西,包括两个玻璃纤维挡泥板,一个OEM甲板盖,三个OEM发动机罩,一个格栅和一个4速Muncie变速器。

这辆黑斑羚值多少钱?好像挺多的,因为卖家要你付接近12350美元。如果你想实地考察这辆车,你可以在俄亥俄州的独立镇找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