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NSXTypeS在日本有一个巨大的价格标签

摘要 在其整个阵容中,绰号S型正在回归讴歌。TLX S车型是宝马3系的真正替代品,而新的Integra S车型似乎正在路上。但在讴歌阵容的顶端是它

在其整个阵容中,绰号S型正在回归讴歌。TLX S车型是宝马3系的真正替代品,而新的Integra S车型似乎正在路上。但在讴歌阵容的顶端是它的光环汽车,混合动力NSX。为了告别第二代NSX,讴歌发布了更强大的NSX S型,仅生产了350辆。其中只有30辆将专门用于日本市场,NSX在日本被标记为本田,日本车迷将不得不支付一大笔钱来购买一辆。

根据本田日本发布的消息,NSX Type S在日本的售价为27,940,000日元,包含10%的消费税。按目前的汇率,这相当于约254,400美元。这比NSX S型在年的价格高出近10万美元,其中包括16.95万美元,如果包括轻型套件,则为18.25万美元。8月初,第一辆2022款讴歌NSX Type S以11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不过,此次出售所得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这样更容易消化。它遵循了VIN #001的一个共同趋势,即几款高配置跑车的价格远高于其正常要价。

普通的NSX可能不像原版那样受欢迎,但它一直是一辆非常有能力的超级跑车。S is型的输出功率增加到600马力和492磅英尺的扭矩。这是27马力和16磅英尺以上的正常模式。和以前一样,动力由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提供。尽管NSX国内市场的消费者将不得不为拥有新的NSX S型车支付更多的费用,但我们确信本田不会试图出售其制造的每一件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