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bagoRoam是RamProMaster打造的无障碍房车

摘要 有时候,当 VanLife被调用时,你真正要找的是 VanLift。喜欢在路上消磨时间的轮椅使用者可能会对新的Winnebago Roam房车感兴趣,这是该

有时候,当#VanLife被调用时,你真正要找的是#VanLift。喜欢在路上消磨时间的轮椅使用者可能会对新的Winnebago Roam房车感兴趣,这是该公司第一款专为无障碍设计的B级房车。

虽然一些使用轮椅的冒险家已经开始在轮子上建造自己的无障碍房屋,比如四肢瘫痪的摄影师柯克威廉姆斯(Kirk Williams)和他结实的改装面包车,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愿望。Winnebago今天宣布的Roam比Adventurer AE和Inspire已经提供的套装更小,这两种轮椅都是该公司的大型轮椅。这些是公共汽车大小的A级房车,有五人卧室,起价26.9万美元。

B级房车通常约21至24英尺长。与小型改装面包车相比,它通常有更多的离网设施,如厕所和冰箱,但同样容易睡一两个人。Winnebago告诉Car and Driver,它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宣布Roam的定价。

Roam使用2021 Ram ProMaster作为底座,BraunAbility轮椅升降机安装在滑动侧门下,长度不到20英尺,但Winnebago表示它“设计有足够的地面空间来支持轮椅和关键的无障碍功能。”这意味着车下轮椅升降机、标准轮椅固定装置、带把手的淋浴间和厕所、无障碍灯和系统控制以及电动沙发床。如果您订购了可容纳2人的可选弹出式顶篷,则最多可容纳5人和4人。

Winnebago将提供的唯一其他选项是内置电视和三种颜色的选择(红色、银色或白色)。Winnebago不会安装任何驾驶Roam的手动控制装置,如果买家有兴趣的话留给第三方公司。你在车辆图片上看到的所有其他东西,比如冰箱和微波炉,都是标准配置。一旦可用,温尼贝戈也将切换到2022 ProMasters漫游。

据该公司称,Roam中的无障碍功能是根据几十年来制造更大A级房车的用户的反馈选择的。温尼贝戈也从他主持的几次房车旅行中得到了一些想法。这些旅行,和坐轮椅的旅行者一起,对改变和保留什么提出了建议。在开发Roam的时候,Winnebago也和无障碍社区的人交流过,包括护理人员。

温尼贝戈的一位发言人说,“虽然一些功能,如轮椅升降机和固定装置,是针对坐轮椅的旅行者的,但许多功能源于对通用设计的渴望。”“这包括易于操作的控制装置、仪表和显示器。更开放的活动空间,易于使用的浴室和增加的隐私功能。”

当Roam在今年秋天上市销售时,它将只在三家授权经销商处销售:La Mesa、Campers Inn和Pleasureland。温尼贝戈表示,他们选择这些是因为他们过去对温尼贝戈的无障碍产品线做出了承诺,他们有多个地点。Winnebago表示,当需求和产能增加时,可能会增加更多的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