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透露更多SolterraEV将于2022年上�

摘要 更新:斯巴鲁发布了更多Solterra的预览照片,展示了其外观和内部的一瞥。它的内饰和外观看起来与丰田bZ4X相似,它将与丰田bZ4X共享一个平台

更新:斯巴鲁发布了更多Solterra的预览照片,展示了其外观和内部的一瞥。它的内饰和外观看起来与丰田bZ4X相似,它将与丰田bZ4X共享一个平台和动力系统。斯巴鲁表示将于2022年年中上市。

斯巴鲁将很快加入电动跨界车的热潮,推出一款新车型,我们现在知道它将被称为Solterra。这个新昵称结合了拉丁词“太阳”和“地球”,旨在强调汽车的环保性。Solterra将于2022年上市,新发布的预告照片让我们知道了它的整体形状和一些细节。

作为两家汽车制造商合资企业的一部分,2023款斯巴鲁Solterra与最近发布的丰田bZ4X共享其平台。它的大灯看起来和丰田差不多,斯巴鲁的版本可能和丰田一样大,和RAV4、森林人车型一起适合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动力系统的唯一细节是Solterra将有标准的全轮驱动。这可能意味着它将有前置和后置电机。电池容量也不得而知,但我们认为它需要至少250英里的估计里程才能与该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竞争,如大众ID.4和福特野马Mach-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