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车创造第三项世界纪录

摘要 福特正以最畅销、最漂亮的MustangMach-E跨界车进军跨界电动车市场。由于其宽敞的车内空间,周到的科技,活泼的动力系统,是我们目前的最爱

福特正以最畅销、最漂亮的MustangMach-E跨界车进军跨界电动车市场。由于其宽敞的车内空间,周到的科技,活泼的动力系统,是我们目前的最爱。但随着它试图接触更多的客户,它需要不断制造新闻。我们认为三项世界纪录将会做到这一点。

BlueOval表示,它在苏格兰JohnO'Groats行驶了840英里,并在Land'sEnd完成了全程,在此之后,它现在保持着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康沃尔。在公路上,野马马赫-E平均每千瓦时行驶6.54英里。根据记录,这使得Mach-E的最大航程为500英里,而欧洲为379英里。

新纪录是英国最长旅程中最短的充电时间,为43分13秒。这比上一次提前了30分钟。10 kW的快速充电使Mach-E在10分钟内行驶了73英里。

根据福特公司的说法,该团队在英国威根的MFG充电中心停下来进行唯一的充电。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保持最低充电停止记录,直到制造商可以完成不充电的旅程。该团队由BBC交通记者PaulClifton和副驾驶FergalMcGrath、KevinBooker和AdamWood组成。该小组保存了一些汽油和柴油的经济记录。

福特电气化经理蒂姆尼克林(Tim Nicklin)表示,“随着交付量的增加,客户可以肯定的是,Mach-E每天——的使用能力,三次破纪录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即使是在英国最极端的旅程中。”“福特自己的消费者感知报告显示,公众认为电动汽车的平均行驶里程低于150英里。如果Mach-E能达到专业人士手中里程的三倍以上,行驶时间不超过45分钟在途中充电,就能轻松满足客户的日常需求。”

接下来,破纪录的福特Mach-E将参加本周末在英国汉普郡法恩伯勒国际举办的FullChargedLive音乐节。这将是一场电动汽车的庆典,参与者将超过100人。福特希望通过手头的几项世界纪录来驱散电动汽车的一些迷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