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B延续汽车厂商触电

摘要 奔驰计划在2025年后只生产电动汽车,因此在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上,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轿车和SUV,均以EQ电动品牌命名。最新的车型是奔驰EQBSU

奔驰计划在2025年后只生产电动汽车,因此在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上,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轿车和SUV,均以EQ电动品牌命名。最新的车型是奔驰EQBSUV,显然是基于三排GLB。它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和中国上市,并于2022年登陆经销商。

“通过新款EQB,我们设计了一款标志性的电动SUV,它融合了我们越野车的箱形外形,并将它们投射到未来。其引人注目的轮廓与黑色面板前部等未来主义元素相结合,创造了这款外观非凡的车辆,”戴姆勒集团首席设计官GordenWagener表示。

在每种状态下,单电机EQB3004Matic的输出功率为225马力,双电机EQB3504Matic的输出功率为288马力。在欧洲WLTP循环中,两者的续航里程都是419公里,相当于260英里。虽然我们知道WLTP没有我们EPA评级那么苛刻,但是我们还得看看我们官方的续航里程是多少。

像GLB一样,EQB将配备第三排,但梅赛德斯承认,它只会为5英尺4英寸及以下的人提供舒适。那里只有两个座位,但他们有自己的可伸缩头枕和侧窗气囊。这听起来仍然像一个禁区,但至少你会很安全。

EQB在前面佩戴了该公司新的黑色面板格栅。我们假设它像凯迪拉克Lyriq一样隐藏了雷达和传感器,前后都有连续的光带。前灯中明亮的蓝色斑点表明这是一辆电动汽车。我们认为绿色看起来太奇怪了。它直立的挡风玻璃增加了机舱的空间,至少对我们的眼睛来说,它比陡峭倾斜的窗户更好看。它可以配备长达20英寸的车轮。

在里面,我们有一个带两个10.25英寸显示器的宽触摸屏,尽管它没有该公司的Hyperscreen宽。管状铝元素分散在整个机舱。这些仪器都有电动汽车专用的显示屏,以及玫瑰金和蓝色的亮点。

与EQE轿车一样,EQBSUV也配备了EcoAssist,它使用导航数据、交通标志识别和来自车辆传感器的信息来节省电力并延长行驶里程。导航是标配。当输入目的地时,会计算出最快的路线,考虑到范围、地形和天气因素。

奔驰表示,EQB300和EQB350都可以在11.25小时内用240V家用充电器充电。一个DC快速充电器,它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80%。购买EQB附送的一年期MercedesmeCharge。这使得买家可以使用60,000个充电器。梅塞德斯说,它尽可能多地使用绿色能源来生产果汁。

EQB将于2021年9月在面向全球市场的匈牙利Kecskemet工厂投产,并在面向中国市场的德中合资企业BBAC投产。应该会在明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