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即将推出超豪华电动SUV

摘要 我们的摄影师给我们发来了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EQS在慕尼黑车展上的现场照片,你可以在下面看到。奔驰于2021年慕尼黑车展正式发布Maibakh

我们的摄影师给我们发来了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EQS在慕尼黑车展上的现场照片,你可以在下面看到。奔驰于2021年慕尼黑车展正式发布Maibakh EQSSUV概念车。该模型旨在预览即将于2023年问世的电动跨界车。这种模式被描述为“接近大规模生产”的概念,并将奢侈品带入21世纪。

这款超豪华车型由锆石红和曜石黑金属漆制成,具有醒目的前面板和巨大的全封闭格栅。它的两侧是细长的LED大灯,带有“由迈巴赫标志的精细编织的网状框架组成的单个菱形块”。

回头看,有一个星形的发动机罩装饰,黑色的车身覆层和一个巨大的24英寸轮毂,碗形设计。该车型还具有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踏板,全宽尾灯和嵌入式门把手。

说到车门,都是全自动的。当司机靠近时,把手会伸出来。当他们靠近时,司机门会自动打开,他们也可以选择远程打开后门。

进入机舱,迎接司机的是未来主义的方向盘和全宽超级屏幕显示器,包括12.3英寸的前排乘客屏幕。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浮动的中控台,玫瑰金装饰,白色钢琴漆装饰和“人造毛皮”地板覆盖物。

后排乘客舱是展览的明星,因为它有两个由优雅的控制台隔开的行政座椅。后者配备了花瓶和饮料架以及集成信息娱乐系统的高科技扶手。

奔驰对这一概念没有说太多,但这款四座车有一个后座娱乐系统,预计将提供“个人设备选项,如折叠桌、一盒香槟酒杯或冷藏室”。后者应该会出现在即将发布的量产车型中。

该公司也不愿透露具体规格,但证实概念车安装在其新的电动汽车平台上,并预览了将于明年推出的EQSSUV。其次是Maibakh Variant,它表示这些跨界车的WLTP续航里程约为373英里(60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