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VisionCircularConcept是一款创新且完全可回收的城市汽车

摘要 Story更新了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宝马概念车的实时图像。宝马再次以大胆的新概念突破设计边界,畅想2040年的城市交通。这款名为iVisionCircul

Story更新了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宝马概念车的实时图像。宝马再次以大胆的新概念突破设计边界,畅想2040年的城市交通。这款名为iVisionCircular的紧凑型四座EV重新设计了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包括大灯,就像经典的宝马一样,并表明双肾表面可以用来显示图形。

Hofmeisterkink也进行了更新。作为一个细长的数字表面,它用浅金色阳极氧化铝而不是油漆完成了棱角分明的单个箱体形状,但真正的重点是可持续性,而不是设计。

秉承宝马RE:THINK、RE:DUCE、RE:USE、RE:CYCLE四大环保理念,整车采用可回收材料,使用寿命结束时可完全回收,包括电池。

我相信宝马汽车的制造方法和它的尾气排放一样重要,并希望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实现气候中立。它计划不仅通过用电力取代内燃机来实现这一目标,还将重点放在材料和制造上。该公司希望到2030年实现汽车生命周期排放减少40%。

组件将由二次(回收)铝和钢制成,固态电池由回收材料制成,可以在汽车使用寿命结束时重复使用。

轮胎由经过认证的可持续天然橡胶制成,含有彩色回收橡胶颗粒,可以增加强度,创造独特的外观。此外,宝马表示,司机可以将汽车电池中多余的电力送回电网。这种汽车到电网的功能只是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在电动宝马上找到的那种功能,尽管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非常相似的内饰和概念。

屏幕中断

仪表盘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氪石,使用灯光效果来显示工作的汽车大脑,并以缺乏可见屏幕而闻名。机舱摒弃了传统的仪表设置,用于底部平视显示器的挡风玻璃。

乘客坐在淡紫色的再生座椅上,如果他们尝试,就不会看起来像BMWM,而方形方向盘是用生物基材料3D打印的,在这种情况下,是木粉。

虽然iVisionCircular是一款真正的概念车,而不是那些明年突然作为量产车出现的展示车,但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年内看到它的许多可持续发展理念渗透到宝马的展厅产品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