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未来全电动G级车预告

摘要 我们用慕尼黑车展上奔驰概念电动G级轿车的实时图片更新了这篇文章。奔驰于2021年在慕尼黑IAA移动展上正式推出EQG概念车,这是即将推出的全

我们用慕尼黑车展上奔驰概念电动G级轿车的实时图片更新了这篇文章。奔驰于2021年在慕尼黑IAA移动展上正式推出EQG概念车,这是即将推出的全电动G级车的预览。Merc的目标是保留G-Wagen的坚固特性,同时通过零排放的动力系统将其越野标志带入电动时代。

EQ概念车看起来非常接近量产,因为它保留了第二代G级(W463)的大部分车身面板,同时融入了EQ设计线索,比如夜光全覆盖格栅和双色。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安装在车顶的LED灯条、发光的侧护板、设计独特的22英寸合金车轮、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保险杠,以及受墙箱启发的储物空间,墙箱原本是备胎。

这一代电脑游戏玩家将会认可LED灯条在整个EQG概念机上的广泛使用。我们热切期待ARGB独角兽版本

尽管是全电动的,EQG仍然基于G级梯形框架,前独立悬架,后刚性轴。这意味着它保留了冰动力车型的越野证书,并将电池集成到车架中,以降低重心。

由于该车仍在开发中,梅赛德斯没有向我们提供有关电力系统的许多细节。然而,它透露EQG将配备四个独立可控的电机,提供“巨大的牵引力和可控性”,这让我们相信它可能比梅赛德斯-AMGG63性能旗舰更快。

由于电动马达的即时可用扭矩和可换档的2速变速箱,梅赛德斯表示,EQG将“在正确的地面上拥有高达100%的爬坡能力”,就像它的传统驱动兄弟一样。

目前,我们还没有EQG制作版首映的具体日期。然而,在开发结束时,梅赛德斯将带着它在格拉茨1445米高的schckl山上进行严格的试驾,以证明它的坚固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