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有窃取保时捷销量的秘密计划

摘要 曾经有一段时间,路特斯濒临崩溃,但幸运的是,这些黑暗的时光现在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在被中国吉利拯救后,莲花有财力和资源在未来五年内

曾经有一段时间,路特斯濒临崩溃,但幸运的是,这些黑暗的时光现在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在被中国吉利拯救后,莲花有财力和资源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多达四款新车型,包括人们期待已久的Emira,这是该公司十多年来的第一款全新跑车。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首席执行官冯庆峰透露,莲花也有征服利润丰厚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宏伟计划。到2024年,莲花计划在中国开设多达70个展厅和一个新的武汉工厂,该工厂将生产该公司的第一款SUV。

这将使莲花能够与保时捷、宝马和奥迪等公司竞争,因为豪华汽车在中国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

目前在建的武汉工厂将于明年投产,初期生产约2000辆紧凑型SUV。到2023年,产量将增加到20,000辆汽车的全部产能。冯表示,紧凑型莲花SUV将与2022年推出的全新电动保时捷Macan竞争,其定位将高于宝马和奥迪。

由于对Macan SUV的巨大需求,路特斯希望从保时捷那里抢走销量,保时捷在中国已售出88,968辆汽车。

明年,莲花将在北京和上海等中国主要城市开设20多个新展厅,然后在2023年和2024年扩展到苏州和宁波等东部城市。路特斯计划到2024年在中国新开50至70家经销商,以提高其全球销量。

关于第一辆莲花SUV的细节很少。首款莲花SUV代号132,将采用全新的莲花高级架构,可容纳92千瓦时至120千瓦时电池,支持800v快充。这将是一辆全电动汽车。明年132型SUV亮相后,2025年将有一款名为134型的大型电动莲花SUV问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