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yno上看兰博基尼·迪亚卜洛夫是纯粹的快乐

摘要 只有少数兰博基尼车型佩戴了“SV”铭牌,Diablo就是其中之一。第一个名为SV的兰博基尼是米乌拉的特殊变体。它只进行了轻微的外部改装,但其

只有少数兰博基尼车型佩戴了“SV”铭牌,Diablo就是其中之一。第一个名为SV的兰博基尼是米乌拉的特殊变体。它只进行了轻微的外部改装,但其4.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从标准的350马力增加到385马力。直到199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终极版Diablo,SV的名字才重新出现。

这辆特别的Diablo SV是1997年的车型,配备了5.7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新的时候可以产生510马力和428磅英尺(580牛米)的扭矩。为了知道这台发动机损失了多少性能,这辆超级跑车被绑在测功机上,通过它的步伐。听到速度范围顶端的V12的轰鸣声是一种奖励。

在其最佳运行和使用95辛烷值汽油,暗黑破坏神SV返回492马力和428磅英尺(581牛米)的扭矩。推测起来,这些数字是记录在曲柄上的,而不是作为后轮,好像是记录在后轮上的,这可能意味着这辆车在过去几十年里实际上得到了一些额外的小马。不太可能。

不管情况如何,很明显兰博基尼没有失去多少动力,尽管它的里程表已经超过37,000公里(约23,00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