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74年的宝马2002Turbo是该品牌的首款涡轮增压量产车

摘要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人惊喜的经典宝马,那么这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你看到的是1974年的BMW2002Turbo,这是仅生产的1672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人惊喜的经典宝马,那么这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你看到的是1974年的BMW2002Turbo,这是仅生产的1672辆汽车之一。目前它正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拍卖,距离拍卖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出价已经到了6.5万美元。

该车外观采用夏蒙尼白漆装饰,喇叭形工厂轮拱和BMWMotorsport彩色条纹和涡轮增压贴花。它位于原有的镀铬和银色轮毂上,尾部带有明显的唇形扰流板,运动黑色徽章,镀铬后保险杠和镀铬后视镜。这并不奇怪,磨损似乎很小,因为这款车自大约五年前出厂以来仅行驶了23,612英里(38,000公里)。

从机舱内部可以看到华丽的黑色真皮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还有红色仪表盘,原装脚垫,白色顶篷。

标准的BMW2002由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18马力。1973年,2002年Turbo作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涡轮增压量产车上市。当时,它可以在5,800 rpm的转速下产生168马力和177磅-英尺(240牛米)的扭矩。

收集笔记上列出的汽车,汽车在瑞典交付新的,直到几个月前,当他们住在法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