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 quad将为小吉米或小格雷西花费1900美元

摘要 两年多前,特斯拉展示了其永久steam软件Cyber truck。自那以后,它一直受到延误和供应链短缺的困扰,在疫情期间,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

两年多前,特斯拉展示了其永久steam软件Cyber truck。自那以后,它一直受到延误和供应链短缺的困扰,在疫情期间,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事后看来,这不是推出这款车的好时机。但是在那个节目中,有第二个Cyber quad和ATV的节目,看起来像一辆卡车。

当时特斯拉的CEO说,希望它和卡车同时上市。到目前为止,皮卡目前的日期最早是2022年,没问题。然而,作为一个设计的元游戏,特斯拉创造了并正在销售带有电力系统的儿童Cyber quad。

Cyber quad将为小吉米或格雷西花费1900美元。根据该网站的说法,你将获得全钢车架,软垫座椅,可调悬架,后盘式制动器和LED灯。它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以10英里/小时的速度驾驶quadrangle行驶15英里。这不是模型格子。

我们无法从图片上完全判断大小,但说明该玩具适合8岁及以上儿童使用。还说2-4周内发货,不保证圣诞节。其实根本不能保证,因为没货。现在,如果你想知道这是否像新的TeslaRoadster,就造一个,花很多钱,然后转向其他东西。

当然,这是ol'Muskie课程的标准(从来没有人这么叫过他)。最近发布的TeslaCyber whistle取笑了公司里吹哨这种严肃且有时很危险的工作。

我们刚刚获悉,特斯拉正式将其总部迁至奥斯汀的新GigaTexas工厂。据报道,该工厂将与Cyber truck和ModelY一起建造全尺寸Cyber quad。如果你们中有人是你的孩子,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这是不是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