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最受期待的下一代新跑车 2023款日产Z于8月亮相

摘要 370Z,在销售上已经过时了,感觉像是永恒。好在新款日产Z上市不久,就有消息称将于3月份开放订单,2022年春季开始交付。在此之前,一段预先

370Z,在销售上已经过时了,感觉像是永恒。好在新款日产Z上市不久,就有消息称将于3月份开放订单,2022年春季开始交付。

在此之前,一段预先制作好的尼桑(NissanZ)成品GunMetallic被拍到在洛杉矶的洛杉矶克雷斯特高速公路(Los Angeles Crest Expressway)上穿越峡谷公路的视频。

虽然这两个视频很短,但我们可以听到日产Z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声音。这与英国菲尼迪为Q60RedSport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同,它可以产生400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

日产Z转弯的时候嗡嗡作响的V6听起来很运动。听起来比我们希望的要好。从轮胎噪音来看,听起来像是在用力推动原型车,但在拍摄了另一辆原型车进行硬启动后,试驾者似乎喜欢四处寻找摄像头。通过蜿蜒的峡谷道路,日产Z接受了彻底的锻炼,以测试汽车的敏捷性。

一辆2021 Nissan370ZNismo出现在新款Z-car后面,可能是为了进行基准测试。订单开启,日产Z将搭载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九速自动变速箱。据日产称,新款Z将比370Z快15%。

日产尚未发布最终的性能规格,但这表明新Z汽车将在大约4.3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定价细节仍在保密中,但预计日产Z的起价约为4万美元,低于丰田GRSup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