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GMCJimmy肯定会从内部看起来很现代

摘要 全新的 2022 GMC Jimmy 肯定会从内部看起来很现代。但是,内部细节仍然不可用。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有足够空间的舒适客舱。它的平台暗示了

全新的 2022 GMC Jimmy 肯定会从内部看起来很现代。但是,内部细节仍然不可用。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有足够空间的舒适客舱。它的平台暗示了充足的腿部空间。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SUV的尺寸。最重要的是,该模型可以提供两排或三排座椅。

GMC 将寻求与 Wrangler 和 Bronco 车型竞争。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可以期待相似或相同的体型。2022 Jimmy 将提供多种装饰级别。这清楚地表明了上层装饰水平的真正奢华。顶级装饰将提供皮革内饰、加热座椅和大量优质物品。

可靠消息称,GMC 在引擎选项方面不会太有创意。2022 GMC Jimmy 将使用著名的 3.6 升 V6 发动机。该动力总成与牧马人的发动机非常相似。该发动机将产生约 310 马力和 275 磅-英尺的扭矩。涡轮柴油发动机也是一种可能性。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2.8 升 Duramax 是最有可能的候选者。该发动机可提供 186 HP 和 370 lb-ft 的扭转。这款车架式 SUV 未来也可以推出高性能版本。这个版本将类似于科罗拉多的 ZR2 变体。目前,这只是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