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以3.97万美元的价格提供220英里的续航里程

摘要 现代汽车公布了2022年Ioniq5的定价,并确认了配备更小58kWh电池组的入门级车型的计划。从后者开始,ion IQ 5s standard range

现代汽车公布了2022年Ioniq5的定价,并确认了配备更小58kWh电池组的入门级车型的计划。从后者开始,ion IQ 5s standard range将使用上述电池和一个可以产生168马力(125kW/170PS)的后置电机。该设置将使该型号在一次充电后行驶220英里(354公里)。

虽然范围和性能都不算出色,但这款车型的起步价是39700美元,考虑到联邦税收抵免7500美元后降到了32200美元。不幸的是,由于赢得了Ioniq5SE标准系列,粉丝们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春天才能获得一台。

上移是Ioniq5SE,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两者都配备了更大的77.4kWh电池组,后轮驱动版本拥有更强大的电机,可以产生225hp(168kW/228PS)和258lb-ft(350Nm)的扭矩。该版本还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03英里(488公里)的航程,价格为43,650美元(信用后为36,150美元)。

全轮驱动SE配备了双电机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20马力(239千瓦/324马力),扭矩为446磅英尺(604牛米)。这款售价47,150美元(扣除费用后为39,650美元)的跨界车充一次电可行驶256英里(412公里)。

无论您选择哪个版本,所有se变型都将配备LED照明、隔音挡风玻璃、隐私玻璃和19英寸合金轮毂。买家还会发现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GPS导航、语音识别技术以及AndroidAuto和AppleCarPlay兼容性。

它们与防污布座椅相结合,驾驶员侧可电动调节八个方向。其他亮点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传感器按键。

在安全方面,有各种各样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防撞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带有路口转弯和检测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前向防撞辅助。其他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远光灯辅助和安全退出辅助。驾驶员还会发现后路口防撞辅助系统、后停车距离警告和带停车引导的后视监视器。

向上是中级Ioniq5SEL。后轮驱动车型起价4.59万美元(3.84万美元),全轮驱动车型起价4.94万美元(4.19万美元)。

SEL的外观略有改动,配有投影仪式LED大灯和前LED重点灯。该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侧视镜和免提智能尾门。

车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买家可以使用人造革内饰、超软触感塑料和加热真皮方向盘。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64色环境照明系统和带HomeLink的自动调光后视镜。最后还有前/后停车距离预警,以及升级版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和前方防撞辅助系统。

顶级Ioniq5Limited起价5.06万美元(4.31万美元),全轮驱动版本攀升至5.45万美元(4.7万美元)。外观变化不大,但包括亮黑色装饰、感应雨刷、固定式全景玻璃车顶和更大的20英寸轮毂。

进入机舱,有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八向电动乘客座椅和具有放松和记忆功能的驾驶座。其他亮点包括抬头显示器、八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和数字关键技术。它们通过滑动中控台和后窗遮阳板连接在一起。Range-topper还具有车载功能,使其能够为小型家用电器甚至其他电动汽车提供电源。

有限的装饰还包括安全功能,因为驾驶员会发现盲点查看监视器、环视监视器和倒车防撞辅助系统。该车型具有远程智能泊车辅助功能。

iq5的高端版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但该型号将仅限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德克萨斯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